米兰签下法甲左后卫 身披5号转会费最高可达800万

2021-07-19 14:49: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AC米兰周日宣布,从法甲摩纳哥签下塞内加尔左后卫巴洛-图雷,合同为期4年,初始转会费400万欧元,视表现最高可达800万欧元。

  24岁巴洛-图雷在法国出生和长大,从巴黎开始职业生涯,2017年转会里尔,在里尔完成法甲首秀,共出场47次,2019年1月转会摩纳哥,出场74次。

  巴洛-图雷为法国U21队出场8次,后转为塞内加尔成年队效力,今年3月完成首秀,至今出场4次。

  AC米兰新赛季重返欧冠,在左后卫位置上,巴洛-图雷将成为特奥的有力替补。巴洛-图雷2018年曾经表示,自己脾气太过“火爆”,但发现足球和空手道能够让他平静下来。13岁加入巴黎青训营时,他还是进攻型左边锋,后来被改造成左后卫,不过他在108场法甲出场中从未进过球,而特奥上赛季代表AC米兰45场正式比赛8球8助攻。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