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攻防守均历史最佳 未来5年意大利还是曼奇尼时间

2021-07-05 11:22: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从无缘2018年世界杯后的一片废墟,到如今球队打入欧洲杯半决赛,道路是非常漫长的,但意大利队主教练曼奇尼的思路始终清晰。现在曼奇尼收获了一些果实,意大利足协也将他的合同延长到2026年。未来的意大利还是属于曼奇尼时间。 

  西班牙《阿斯报》指出,曼奇尼在多个方面对球队进行了改造。包括进攻和防守。

  意大利已经忘记了链式防守,但没有忘记出色的防守:只是以不同的方式在做。球队高位逼抢,接受个人对抗,比赛强度很大。

  成绩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意大利队已经1168分钟没有失球,打破了佐夫创造的纪录,这也是国家队层面的世界纪录。很少有球队能做到。

  进攻方面,曼奇尼的进攻哲学反映在统计数据中。他的球队在37场比赛中攻入90球,平均每场2.43球,是国家队历史上最好的。

  球队有30位球员得分,这个数字证实了意大利队有很多办法来威胁对手。意大利此前从未在欧洲杯比赛中打入三球。在这届欧洲杯上,他们两次做到。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