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有望!巴萨逆转取胜,距西甲榜首马竞仅差2分

2021-04-26 14: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北京时间25日晚,西甲第32轮比赛继续进行,凭借格列兹曼的梅开二度,巴萨客场2:1逆转比利亚雷亚尔,距离榜首马竞仅差2分。

  开场之后,巴萨对比利亚雷亚尔频频展开进攻。第6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德容做球,禁区内的格列兹曼面对空门竟然射失。第16分钟,巴萨错失空门良机,德容第一脚射门被扑出,后点再次攻门,打在了自己腿上未能将球踢进。

  频频浪费机会后,巴萨被比利亚雷亚尔攻破球门。第26分钟,楚克乌泽接队友保-托雷斯直传,阿尔巴尝试拦截时竟然滑到,楚克乌泽面对门将晃过去后稳稳命中。

  第28分钟,巴萨闪电扳平。格列兹曼接后卫明格萨直传,面对门将轻巧挑射破门。第35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回传出现巨大失误。弗伊斯的回传,直接传到了禁区内的格列兹曼脚下,后者破门帮助巴萨实现逆转。

  这一比分最终保持到全场结束,巴萨客场2:1力克比利亚雷亚尔,在榜首球队马竞不敌毕尔巴鄂竞技后,巴萨将分差已经缩至2分。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