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中场范德贝克加盟曼联

2020-09-03 13:58: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伦敦9月2日电(记者 张薇)英超曼联俱乐部2日宣布,荷兰中场范德贝克已加盟球队,双方签约5年。这是曼联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启以来的第一个引援。

  23岁的范德贝克成长于阿贾克斯青训体系,代表阿贾克斯一队出场175次,打入41球,是球队惊艳闯入2018-2019赛季欧冠四强时的成员之一。

  “有机会加入这样一个拥有非凡历史的俱乐部,我简直不知该如何形容这是多么令人难以置信。”范德贝克表示,“我想要感谢阿贾克斯的每个人,我在那里长大,我永远都会和阿贾克斯有着特别的联系。现在我已经准备好迈出职业生涯中新的一步,拿出最高水准的表现,没有哪里的水准会比曼联高。”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范德贝克具备在曼联展露身手的一切技能,而他的个性会让他在曼联取得成功。

  据英国媒体报道,范德贝克将在荷兰队9月初的两场欧洲国家联赛比赛后前往老特拉福德报到,有机会赶上19日曼联新赛季英超首场对阵水晶宫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曼联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