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述:巴萨、皇马均客平,西班牙人难求一胜

2019-12-16 13:3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6日,西甲第17轮结束了所有比赛的争夺。本轮,处于积分榜前两位的巴萨、皇马均在客场收获平局。而排名倒数第一的西班牙人2:2战平贝蒂斯,中国球员武磊无缘登场。

  巴塞罗那客场挑战皇家社会,上半场,布斯克茨禁区内犯规被吹罚点球,奥亚萨瓦尔点射破门。随后,巴萨依靠格列兹曼的挑射扳平比分。下半场初始阶段,苏亚雷斯帮助红蓝军团反超比分,但皇家社会凭借伊萨克的绝平以2:2拿下一个积分,红蓝军团联赛4连胜遭终结。积分榜方面,巴萨积35分继续领跑。

  西班牙人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武磊未获登场机会。上半时,西班牙人旧将伊格莱西亚斯为贝蒂斯先拔头筹,主队则依靠达德尔扳平,并由贝尔纳多将比分反超。下半场,巴尔特拉破门,最终,西班牙人2:2贝蒂斯。本场战罢,西班牙人积10分继续位列西甲倒数第1。

  皇马客场挑战瓦伦西亚,上半时比赛主队门将多次化解皇马有威胁进攻。下半时比赛库尔图瓦封出托雷斯单刀,瓦斯助攻索莱尔建功打破僵局,本泽马最后时刻读秒扳平比分。最终,皇马客场1:1战平瓦伦西亚,错失登顶良机。

  本轮其他场次结果如下:

  阿拉维斯1:1 莱加内斯

  格拉纳达1:2 莱万特

  毕尔巴鄂0:0 埃瓦尔

  马德里竞技2:0奥萨苏纳

  赫塔费2:0巴拉多利德

  维戈塞尔塔2:2马洛卡

  西班牙人2:2贝蒂斯

  塞维利亚1:2比利亚雷亚尔 (完)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