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尤文遭遇平局 国米登顶榜首

2019-12-02 14:54: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罗马12月1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1日继续进行,尤文图斯主场2:2与萨索洛战平,国际米兰主场2:1战胜斯帕尔,领先尤文一分登顶榜首。

  尤文开场错失多次破门良机,凭借博努奇的远射,才在第20分钟打破僵局。不过,博加和卡普托帮助萨索洛2:1反超。第61分钟,C罗一次单刀进球越位被判无效,但他随后主罚命中迪巴拉制造的点球,终结了自己连续五场比赛的球荒。萨索洛门将鲁索发挥出色,帮助萨索洛2:2逼平劲旅尤文。

  尤文主教练萨里赛后表达了对球队的不满,称尤文踢球没用脑子,失球都是因为低级失误。

  尤文的平局为国际米兰敞开了登顶榜首的大门。第16分钟,国际米兰的劳塔罗利用快速反击将球打进。第41分钟,劳塔罗门前头球再度破门。斯帕尔第50分钟凭借瓦洛蒂的进球扳回一分,但此后比分再没有翻动。本战过后,国米登顶榜首,同时国米也因在头14轮的比赛中取得12场胜利,创造了俱乐部开局历史最好成绩。

  主教练孔蒂赛后肯定了球队的表现,也表达了喜悦之情。他说:“再次登顶让我们深感自豪,因为我们心里很清楚球队付出了多少努力才走到这一步。”

  另外几场比赛中,AC米兰客场1:0小胜帕尔马,终结三场不胜;那不勒斯主场爆冷1:2不敌博洛尼亚;拉齐奥主场3:0战胜乌迪内斯;罗马客场3:1轻取维罗纳。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