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继续连胜 曼城步步紧逼

2019-09-30 14:55: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英超足球联赛第七轮比赛28日全面展开,以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的利物浦队延续着强势的状态,在1:0小胜谢菲尔德联队之后继续排名第一,而卫冕冠军曼城队同样不甘示弱,当日也全取三分紧随其后。

  客场作战的利物浦队气势如虹,上半场接连由萨拉赫和马内获得破门机会,但均差之毫厘,下半场维纳尔杜姆一脚威胁并不大的攻门取得了进球,谢菲尔德联队门将亨德森在扑救过程中出现了脱手失误,送给了利物浦队一份大礼。凭借这一颇为意外的进球,利物浦队客场全取三分。

  取胜之后,利物浦队本赛季开赛7战全胜,如果算上上赛季末段的连胜,该队的英超联赛连胜纪录已经达到16场,距离曼城队保持的英超18连胜的纪录仅差两场。

  曼城队最近的状态同样火热,在同日进行的比赛中,同样是客场作战的曼城队以3:1击败埃弗顿队,继续以5分劣势排名积分榜次席。

  上半场,热苏斯用头球为曼城队首开记录,主队的勒温门前冲顶破门扳平比分,上半场双方战成1:1。下半场曼城队在进攻端占据了上风,马赫雷斯和斯特林分别完成破门,最终曼城成功在客场拿到三分。

  “蓝军”切尔西队主场以2:0击败布莱顿队,获得本赛季首场主场胜利。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阿斯顿维拉队2:2战平伯恩利队,伯恩茅斯队2:2战平西汉姆联队,水晶宫队2:0击败诺维奇队,托特纳姆热刺队2:1击败南安普敦队,狼队2:0战胜沃特福德队。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曼城队利物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