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德甲胜利里程碑!罗伊斯当选联赛第4轮最佳球员

2019-09-18 11: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德甲第四轮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4:0大胜勒沃库森,此役过后位居联赛次席。身为多特队长,罗伊斯梅开二度表现出色。这场比赛是罗伊斯在多特蒙德收获的第100场德甲胜利,与此同时,他也当选德甲官网评选的本轮最佳球员。

  赛季至今,罗伊斯已在各项赛事中为多特攻入4球并有1次助攻。

  在接受采访时,罗伊斯表示:“我们必须为每件事努力。很明显,我们必须在输给柏林联合后做出反应。这场对勒沃库森的比赛是一场意料之中的重头戏。在首开纪录之后,我们有了越来越多的信心。”

  “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进球。我们本赛季第一次零封,这对整个球队来说是好事。但是,正如我所说,我们还没有达到我们想要达到的目标。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工作。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也表明我们可以更好的防守,在压力下踢得更好。”罗伊斯说道。(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