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狼”战平热那亚 米兰首轮输球爆冷

2019-08-26 17:08: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罗马8月25日电(黎梦青)新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一轮比赛25日继续进行,罗马主场对阵热那亚三度遭对手扳平,最终两队3:3战平。AC米兰首轮爆冷,客场0:1负于乌迪内斯。

  在新任主教练保罗·丰塞卡的带领下,“红狼军团”在奥林匹克球场迎来赛季首秀。开场仅6分钟,云代尔接哲科传球后内切打门,为罗马拔得头筹。第16分钟,皮纳蒙蒂禁区内接罗梅罗的回传,推射球门左上角得手,将比分扳平。第30分钟,哲科禁区左路带球连续摆脱多名防守球员后,小角度射门将球打进。第45分钟,热苏斯禁区内犯规造点,克里西托主罚命中,再度扳平比分。

  第50分钟,科拉罗夫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球击中横梁后弹入球门。第70分钟,吉利奥尼右路传中,夸梅门前鱼跃头球破门,助热那亚第三次扳平比分。最终比分定格在3:3。

  丰塞卡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如我要求的一样,球队在进攻方面完全压制了对方,整场比赛几乎是在对手的半场上进行的。但是我们却没能在防守上找到平衡,当一支球队连失三球时,是很难取得胜利的。不言而喻,我们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

  客场对阵乌迪内斯的米兰0:1爆冷负于对手。贝康在第72分钟时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打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

  此外,重回意甲的维罗纳队开场不久就被红牌罚下一人,最终主场1:1战平博洛尼亚。同为“升班马”的布雷西亚客场1:0战胜卡利亚里。亚特兰大客场3:2力克斯帕尔。拉齐奥客场3:0大胜桑普多利亚。都灵主场2:1战胜萨索洛,其中扎扎独中两元。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罗马米兰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