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下周集结备战全运 陶汉林领衔朱荣振回归

2021-04-26 09:46: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结束本赛季CBA比赛任务后,山东西王男篮进入短暂的休整状态,主帅巩晓彬与部分球员于昨天下午18点返回济南,按照计划,山东男篮将于27日再次集结,备战全运会预赛。

  之前,山东西王男篮在与广东队的半决赛中总比分0-2不敌对手,无缘总决赛,球队就地解散进入放假状态。23日下午18点,主帅巩晓彬与教练团队以及包括陶汉林、王汝恒、陈培东等人在内的部分球员返回济南,现场有大批热情球迷等候,球队本赛季重返四强,出色的表现也得到很多球迷的认可。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山东男篮本次假期只有短暂的三天时间,他们将于27日重新集结,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U22组别男篮预赛阶段的比赛。本次备战全运会预赛,山东男篮将暂时由杨文海带队,包括贾诚、陶汉林、王汝恒、王文宇、焦海龙、朱荣振、陈培东、李祥波等人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将参加全运会备战集训。

  山东男篮将在烟台赛区进行全运会预赛阶段比赛,同组的其他六支球队分别是辽宁、天津、香港、湖南、吉林、澳门。而在联赛方面,本赛季山东西王男篮挺进四强的成绩备受各方认可,据了解,山东西王下赛季将继续投资。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