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经营篮球?山东西王辟谣:自媒体消息不实!

2020-09-03 14: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日晚,CBA球队山东西王俱乐部发布声明,针对“西王不想再经营篮球”等传闻辟谣。

  山东西王男篮在声明中表示,近日有个别自媒体发布不实信息,称“西王集团或撤资山东西王男篮”“曝西王不想再经营篮球”,并称“已经为球队找好了新的东家”等等。

  针对这些谣言,山东西王严正声明道:“西王集团作为一家全国性大型企业,始终坚持诚信为本、诚信经营。西王集团始终坚持热爱篮球、对山东篮球负责的态度,尽心尽力推动俱乐部发展,从未有过撤资退出的想法。”

  “球队已于8月19日恢复集训、备战新赛季。目前,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俱乐部备战新赛季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球员思想稳定,训练状态良好。”

  在过去的2019-20赛季中,山东男篮在常规赛取得24胜22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9位。季后赛首轮12进8单场淘汰赛中,山东不敌同城对手青岛,止步十二强。(完)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西王集团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