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斯2+1准绝杀!山东西王102-107惜败广东华南虎

2020-01-07 2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记者 刘辉) 北京时间1月7日晚19:35,CBA常规赛第26轮,山东西王主场迎战广东华南虎。四节比赛战罢,山东102-107惜败广东队。

  首节比赛,广东队在易建联和布鲁克斯的带领下多点开花,山东队则依靠哈德森的出色发挥维持比分,首节结束山东队以22—29、7分之差落后于广东队。

  次节比赛,广东队在两名外援的爆发下,一波连续得分将比分再次拉开,山东队连续三分命中给予回应,双方交替得分,半场结束山东队48—60广东队,分差来到了11分。

  易边再战,山东队全队开始反攻,哈德森里突外投延续得分,梅斯、贾诚、陶汉林拉起防守大闸,送出多次精彩大帽,山东队起势,并一举将比分反超。山东队单节得到39分,而广东队仅得24分。三节战罢山东队以87-84领先广东队三分。

  末节决战,双方上演肉搏大战,多次有球员倒地争抢地滚球,两队比分以一分之差交替领先。决战时刻,广东队连中两记三分,山东队落后四分,被迫暂停。暂停归来,陶汉林内线强起不中,广东队也连续进攻不中,比分一度陷入僵局。最后一分钟,布鲁克斯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后山东打快速反击连得4分,分差迫近2分。

  关键一攻,布鲁克斯篮下2+1打成,将比赛悬念彻底磨平。最终,山东西王主场以102-107惜败广东华南虎。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布鲁克斯比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