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性回归七连胜!山东男篮119-103胜四川

2019-12-17 22: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记者 刘辉)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19:35,CBA常规赛第18轮,山东队客战四川队。四节比赛战罢,山东119-103,拿下比赛的同时豪取联赛七连胜!

  首节比赛,四川队在考特尼-福特森的带领下全队发挥出色,山东队则依靠内线优势不断杀伤篮下,首节结束山东队以23-19领先。

  次节比赛,四川队在两名外援的爆发下,一波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山东队莱斯特-哈德森与张庆鹏随后连中3记三分。节末四川队进攻效率下降,山东队抓住机会,拉开分差,半场结束四川队以48-64落后。

  易边再战,哈德森先助攻陶汉林打成2+1,又连线詹姆斯-梅斯完成空中接力,比分继续拉开,四川队李原宇连中2记三分为球队止血。随着梅斯的压哨扣篮命中,三节战罢四川队以80-101落后,分差已经拉到20分。

  末节决战,双方上来连连“打铁”,张庆鹏跳投命中,陶汉林追身大帽福特森。本节山东队只得到18分,但还是依靠前三节的优势将比赛拿下。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队以119-103战胜四川队。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队目前11胜7负,已经取得联赛七连胜。

  四川队数据:考特尼-福特森29分8篮板8助攻;泰勒-汉斯布鲁29分14篮板;李原宇20分4篮板。

  山东队数据:莱斯特-哈德森33分3篮板8助攻;詹姆斯-梅斯29分10篮板;陶汉林20分12篮板;张庆鹏13分3篮板4助攻。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