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西王男篮否认“欠薪”传闻,球员表示: “一直正常训练,后勤保障到位”

2019-11-01 14:05: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10月31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俱乐部通过官微发表一则声明,对传言球队“欠薪”一事作出了官方回应。西王男篮在声明中表示,俱乐部球员工资正常发放,不存在欠薪问题,球队目前正在积极备战新赛季联赛,“针对个别人在网络上恶意编造和传播不实消息,我俱乐部已经收集了相关证据,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山东男篮官方声明如下:“一、感谢大家对俱乐部的关心,我们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俱乐部球员工资正常发放,不存在欠薪问题。二、针对个别人在网络上恶意编造和传播不实消息,我俱乐部已经收集了相关证据,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三、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目前正在积极备战2019-2020赛季CBA联赛,各项后勤供给保障到位。球队正在以一日两练的节奏积极训练,队员状态良好,已经为即将开始的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四、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正常渠道与俱乐部进行交流和沟通,以便更加客观地了解俱乐部,了解球队。五、感谢社会各界及全体球迷对西王篮球的关心与支持,我们一直在积极努力地学习和成长。希望未来的日子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山东西王男篮,共同期待和见证我们再创辉煌。”

  10月28日,有欧洲记者通过社交媒体爆料,“山东男篮因为没有给国内球员和外援发放工资,正面临一系列法律问题。”之后,该爆料人继续跟进,“我被告知CBA联赛正在调查山东队逾期付款问题,如果此事属实,山东队将面临停赛处罚。”

  10月31日下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就此事询问了山东男篮队长贾诚,贾诚表示,球队近期一直在正常训练,并没有拖欠薪水的情况出现,球队后勤保障也很到位。

  10月31日晚上,CBA联赛公司也通过官微表示,山东男篮不存在拖欠运动员工资的问题,“经与山东西王俱乐部沟通,目前该俱乐部不存在拖欠运动员工资问题。截至目前,CBA联盟也未接到任何关于该俱乐部拖欠运动员工资的投诉和证据。CBA联盟一贯重视运动员薪酬保障,所有注册运动员如果遇到俱乐部拖欠薪资情况,可随时向CBA联盟运动员发展部反映情况。”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