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CBA各球队队长陆续公布啦!贾诚将担任西王男篮队长

2019-10-15 08:18: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DSC_7773.JPG 

  鲁网10月15日讯 10月14日,CBA联赛官方宣布,新赛季山东西王男篮的队长,将由内线悍将贾诚担任。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贾诚表现稳定,一手稳定的中投,使其在内线发挥了至关重要的最用,场均能够得到8.5分5.5篮板。

  除此之外,其他球队也相继陆续公布了队长人选,已经公布的球队队长名单如下:

  当中江苏队由易立担任队长,在上赛季的比赛中,易立代表球队出战,场均能够得到10.8分3.9篮板。

  吉林东北虎男篮由张彪担任队长,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张彪代表球队出战,场均能够得到9.6分2.5篮板。

  浙江队依然由吴前担任队长,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吴前代表球队出战,场均能够得到16分3.7篮板。

  上海队由张兆旭担任队长,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张兆旭代表球队出战,场均能够得到9分8.7篮板。

  青岛队由张骋宇担任队长,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张骋宇代表球队出战,场均能够得到11.8分2.9篮板。

  八一南昌由雷蒙担任队长,在上赛季的比赛中,雷蒙代表球队出战,场均能够得到14.4分4.1篮板。

  广州队由张永鹏担任队长。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张永鹏代表球队出战,场均能够得到7.1分6.8篮板。

  山西队由葛昭宝担任队长。在上赛季的比赛中,葛昭宝代表球队出战,场均能够得到12分6篮板。

  天津队由孟祥龙担任队长。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孟祥龙代表球队出战,场均能够得到5.2分1.9篮板。

  四川金强由陈辰担任正队长,左朕年担任副队长。在上赛季的比赛中,陈辰代表球队出战,场均能够得到10.8分3.4篮板,左朕年代表球队场均能够得到7.3分3.9篮板 。

  南京同曦由宋建骅担任队长。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宋建骅代表球队出战,场均能够得到8.7分4.7篮板。

  北控由宗赞担任正队长,孙桐林担任副队长。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宗赞代表青岛队出战,场均能够得到10.3分5.6篮板,孙桐林代表新疆队出战,场均能够得到5.8分4.4篮板。(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秦海瑄)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