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西王男篮人员再次变换 小外援基本签订

2019-08-15 16:39: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6日讯(记者 王鑫)近期,山东西王男篮人员变化可谓说是热点众多,据记者了解,,山东西王男篮接近原NBA公牛队的韦恩,小外援已经基本和山东男篮签订合同,合同为期1年,大约350万美元。

  大外援目前球队还正在考察中,球队主要是以熟人为主,自桑普森解除合同后,山东西王俱乐部也抓紧开启了大外援选择工作,目前比斯利等大外援都是在重点考察范围之内。

  从内援来看,目前试训球员杨越,田嘉夫等人基本可以留队,老将张庆鹏续约合同正在沟通,由于有伤在身,没有前往美国集训,续约合同将在球队回来时签订,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双方的沟通还比较顺利,后卫中需要一名老将压的住阵脚。

  山东西王男篮正在美国集训,预计8月20日返回国内,8月底将在菏泽举办两场热身赛,这也能看到西王男篮夏训的成果。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外援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