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登签约山东男篮,大外援正在遴选

2019-08-15 16:38: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西王男篮正在美国洛杉矶进行海外集训拉练,10天后返回山东,与昔日外援比斯利接触了一段时间后,“大神”比斯利最终决定留在NBA,加盟了活塞队,球队选援的步伐继续加快,目前小外援塞尔登已经与山东西王方面签约,暂未到队进行合练。 

  24岁的塞尔登曾为灰熊、鹈鹕和公牛出战过,2018-19赛季常规赛,塞尔登场均出战19.2分钟可以拿到6.9分2.4篮板1.5助攻。NBA职业生涯至今,塞尔登出战124场常规赛,场均出战19.1分钟,可以拿到7.3分2.0篮板1.5助攻,实力不俗。 

  在小外援塞尔登签约后,众多山东球迷关注的是球队大外援的人选。据了解,目前球队方面也已经圈定了几名人选,在主力中锋贾诚受伤之后,球队的大外援人选自然是十分谨慎,毕竟贾诚的康复期目前来看应该是两个月左右。 

  至于大外援遴选的情况,据了解,征战NBA、实力强、来之能战,自然是必备条件,相信随着美国海外拉练的进入尾声,山东西王男篮的另外一名外援人选也会随之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塞尔登拉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