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米奥拒绝北京国安为埃弗顿的开价

2019-08-07 13:46: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5日电(记者陈威华)据巴西当地媒体5日报道,巴西格雷米奥俱乐部拒绝了北京国安为得到前锋埃弗顿开出的4500万欧元(1欧元约合7.89元人民币)的价码。

  据报道,国安7月底曾打算首付550万欧元,到明年1月再支付3950万欧元给格雷米奥,以引进2019年美洲杯金靴奖得主埃弗顿。国安打算与埃弗顿签订4个赛季的合同,为其提供的年薪为800万欧元。

  当埃弗顿的经纪人法比奥·布里托将这份出价提供给格雷米奥俱乐部后,格雷米奥提出了6000万欧元的要求,但没有得到国安的回复。

  美洲杯后,许多俱乐部对埃弗顿表示出极大兴趣,传闻最多的是英超阿森纳,据说他们曾出价4000万欧元。

  北京国安此前并未引起埃弗顿的注意,但年薪的数额和合同中提及的福利让埃弗顿动心。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欧元埃弗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