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奥运会女篮分组抽签公布 中国女篮首场将战塞尔维亚队

2024-03-20 12:05:39 来源:人民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当地时间3月19日,2024年巴黎奥运会女篮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在瑞士举行。中国女篮与塞尔维亚队、西班牙队和波多黎各队同处A组。

  巴黎奥运会女篮共有12支球队进入奥运会正赛,分为三个小组,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8日开始,金牌将在8月11日产生。中国女篮将于7月29日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西班牙队;8月1日,中国女篮将于塞尔维亚队交手;8月4日,中国女篮将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波多黎各队。

  根据国际篮联最新排名,美国队暂居世界第一,中国女篮排名第二,澳大利亚队排名第三。中国女篮三个小组赛对手,西班牙队排名第四,塞尔维亚队排名第10,波多黎各队排名第11。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

  A组:塞尔维亚队、西班牙队、中国队、波多黎各队

  B组:加拿大队、尼日利亚队、澳大利亚队、法国队

  C组:德国队、美国队、日本队、比利时队

责任编辑:吴晓慧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