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威迪压哨三分绝杀东契奇37分 独行侠险胜篮网

2022-03-17 14:20:5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客场挑战布鲁克林篮网,东契奇和杜兰特最后时刻连续命中,两队比分交替领先。篮网旧将斯宾塞-丁威迪右侧45度压哨三分绝杀,独行侠113-111险胜篮网。

  独行侠方面,东契奇37分9个篮板9次助攻,丁威迪22分,布伦森18分5个篮板;篮网方面,杜兰特23分6个篮板10次助攻,德拉季奇21分,德拉蒙德14分17个篮板。

  两支球队开场便展开对飙,篮网进攻端表现的更加勇猛,除了杜兰特首节9+5的贡献外,德拉蒙德也状态爆棚,篮网借此拿到7分优势。次节对决德拉季奇开局连砍12分一度为篮网拉开比分,不过东契奇随后披挂上阵3分钟里连砍12分,凭借他半场24分的强势发挥,独行侠追至3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争夺篮网在开局一度丢掉领先主动权的情况下及时反弹,而这一次他们的进攻高潮并不是杜兰特疯狂砍分带来的,一众角色球员纷纷站出来拿分成为关键并取得两位数领先,不过末节丁威迪和布伦森双双开火,两人包揽球队前23分里的18分抹平分差。最后决战双方读秒阶段仍然打成平手,杜兰特关键三分一度实现反超,最后时刻,丁威迪压哨三分上演绝杀。最终,独行侠力克篮网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独行侠:东契奇、布伦森、芬尼-史密斯、丁威迪、鲍威尔

  篮网:德拉季奇、米尔斯、杜兰特、布朗、德拉蒙德

责任编辑:吴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