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斯:低位优势给外线带来机会 会继续用双塔

2021-10-28 10:00: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7日,CBA常规赛第五轮,北京86-69战胜江苏肯帝亚。 赛后发布会,北京主帅雅尼斯坦言下半场防守奠定胜局,之后会继续尝试使用“双塔”阵容。

  雅尼斯总结比赛:“经过上一场与江苏的比赛后,我们赛前也做好了准备,知道本场比赛会遇到困难。我认为江苏队在以正确的方式在打比赛,他们在进攻端有很好的转移球,在比赛中能够运用自己的优势,掌握比赛的节奏。如果我们想打败这样的对手,我们需要在攻守两端保持沉着冷静,都要执行我们的要求。下半场我们奠定了比赛的基调,主导了比赛的走向,尤其是防守端,我们最后一节只让对手得到了13分。在进攻端,我们很高兴能够看到我们在场上能够利用到我们低位的优势,很多进攻都是从低位发起的,从而为外线带来更多的机会。”

  谈及对双塔的使用,雅尼斯表示:“我们很多时候会根据比赛的走向或者比赛中发现对手的弱点或者我们的优势去决定的,此役我们也是发现江苏在低位的防守比较薄弱,我们在安排双塔出场,如果能把球给到内线,我们就能很好的压缩江苏队的防守,为我们的外线带来更好的机会。我们今后肯定还会去尝试这样的阵容,我们希望双塔在场上的时候我们球队的默契和进攻端的空间感能做的更好。”

责任编辑:田悦
新闻关键词:防守比赛尼斯双塔外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