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回应离队流言:我不离开波特兰 至少现在不会

2021-08-26 14:06: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6日,开拓者队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在与网友互动时承诺,他暂时不会离开开拓者队。

  今年季后赛首轮被掘金队淘汰出局,利拉德承认他很失望。“现在这个节点对我职业生涯来说很关键,一个原因是我不再年轻了,”利拉德说道,“我们的球队氛围一直很好,我们输的并不多,但我们被一支人手不足的掘金队淘汰了,我觉得我们应该击败他们,被淘汰时我真的很失望。”

  所以休赛期,关于利拉德潜在的离队流言不断。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利拉德希望开拓者队在休赛期引进更好的球员。不过从目前来看,开拓者队在今夏的阵容变动并不大。

  另一方面,今夏利拉德在拉斯维加斯和球队新任主帅昌西-比卢普斯以及总经理尼尔-奥尔希会面,商讨其在波特兰的未来。

  于是有球迷问道,“你为什么要离开波特兰?”对此,利拉德回答道,“我不会离开波特兰,至少现在不会。”

  今年季后赛,现年31岁的利拉德场均出场41.3分钟,交出34.2分4.3篮板10.2助攻1.0抢断的数据。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