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难忘8年球员工会主席经历 恭喜CJ为下任主席

2021-08-09 10:05: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9日,菲尼克斯太阳队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的球员工会主席任期结束,NBPA(NBA球员工会)8月8日宣布,CJ-麦科勒姆成为新的球员工会主席,任期为2021-2025年。今日保罗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感慨自己过去8年担任球员工会主席的经历。

  “多么难忘的经历,多么难忘的旅程。我很感激也很自豪,能够在过去8年时间里担任球员工会主席!感谢所有的工会成员,尤其是工会的执行董事@米歇尔-罗伯茨!祝贺你@CJ-麦科勒姆,你就是下一任的球员工会主席!”保罗写道。

  保罗第二个任期已经结束,如果想要继续任职,他还有资格竞选。但保罗放弃了继续竞选的资格,结束了2013-2021的8年的球员工会主席生涯。值得一提的是,保罗已经与太阳完成一笔为期4年价值1.2亿美元续约合同。2020-21赛季常规赛,保罗场均贡献16.4分4.5个篮板和8.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9.3%,三分命中率39.5%;20场季后赛,场均拿下19.2分3.5个篮板8.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9.7%,三分命中率44.6%。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