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克莱已可以在场上跑动 但远远无法打比赛

2021-07-20 09:40: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日前,金州勇士主教练科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明星克莱-汤普森的伤情恢复取得巨大进展,已经可以在场上跑动。不过,克莱距离真正打5对5的比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科尔表示:“克莱还没有恢复完全对抗训练,但他已经可以在场上跑动了。尽管距离真正打5对5的比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对于跟腱受伤而言,你可以跑动就是一个巨大的进步。这是一个巨大的心理激励,当身体的其他部分也开始活动,你会感觉到酸痛。在你缺阵一段时间之后,这种感觉真的很棒。他现在就处在这个阶段。”

  2019年NBA总决赛第6战,克莱在对阵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中遭遇了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他因此整个2019-20赛季报销。尽管克莱遭遇了重伤,但勇士队对于他还是非常有信心,他们在2019年夏天和克莱达成了5年1.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糟糕的是,在2020-21赛季开始之前,克莱在训练中又遭遇了跟腱撕裂的重伤,连续第二个赛季报销。因此,从2019年总决赛第6战至今,克莱都没有打过任何比赛。随着克莱的重伤,杜兰特的出走,勇士王朝也轰然坍塌。

  尽管接连遭遇重伤,但克莱希望,他在重新回到赛场后,可以帮助勇士重新夺得总冠军。克莱表示:“这就是计划,2022年的NBA总冠军。伙计,我想念篮球了。”勇士队已经连续缺席季后赛,目前他们也正处在一个非常关键的休赛期。

  他们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拥有7号签和14号签。众所周知,今年是选秀大年。勇士预计可以从中选到不错的年轻人。勇士总裁迈尔斯希望,可以围绕库里+克莱+格林打造强大阵容,再度争冠。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