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我是有些老了 但我依然能把握节奏改变战局

2021-07-07 14:08: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7日,NBA总决赛第一场,太阳以118-105击败雄鹿,系列赛大比分1-0领先。赛后,太阳头号功臣克里斯-保罗站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这场比赛,保罗拼了37分钟,19投12中,3分球7投4中,拿到32分4篮板9助攻,第三节单节砍下16分,拉开了比分差距,第四节又在对手追分时刻,不仅关键时刻有所得分,而且多次送出助攻。

  “我觉得我可以改变比赛,我打出了自己的气势,打得很有侵略性,给我什么样的机会我就来把握。我也让自己的队友找到了感觉。我是有些老了,有时候速度会慢下来,但是我可以按照节奏打球,打得非常好。”保罗说道。

  他说太阳整体的氛围太好了,“我们全队都是非常信任,整个赛季都是如此。我们都相信彼此,按照比赛的计划来打,谁打的感觉更好,球就更多交给谁。我们这场比赛是彻底投入了。”

  现在,太阳1-0领先,保罗也是信心十足,“就按照这一场来打,下一场继续拿下来。这一点,毫无问题。”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