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主帅:布克一副老派作风 他从来不去交朋友

2021-06-29 14:10: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如今太阳距离队史第3次总决赛仅差一胜,而布克在生涯首次季后赛的表现也令人惊艳。赛场外的他也是少年老成。保罗打趣称,布克是他见过的“最老的24岁”。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也称,布克不会去交朋友,他的作风很老派。

  而且太阳能走到今天,布克居功至伟。他今年首次参加季后赛,结果在已进行的14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27.1分6.6个篮板4.9次助攻,总命中率45.2%,三分命中率33.7%,毫无生涩之感,竟像一名老将。

  尽管只有24岁,但布克却貌似已经历了这个年龄段能经历的所有事。对此,保罗曾打趣称,布克是这辈子他见过的最老的24岁。

  蒙蒂教练也表示,布克让他想起了自己的几个叔叔。即便看到你走入房间,这几个叔叔也会要么一句话不说,要么面无表情地盯着你看15秒,搞得你还以为他们在生你的气。他还称布克有很多老爷车,且从不是那种会说很多话的家伙。

  蒙蒂教练还称,他不确定布克是否有很多朋友。布克只是埋头打球,从不会去跟别人交朋友,完全一副老派的作风。当年蒙蒂教练刚进NBA时,查尔斯-奥克利、尤因、里弗斯、德里克-哈珀和赫伯-威廉姆斯等球员就是这样的,不会试图和任何人成为朋友。

  当然,布克作风老派,不代表他真的在NBA没朋友。他和唐斯、拉塞尔、本-西蒙斯的友谊早已传为佳话。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