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乔治41+13创纪录 快船客胜太阳扳回一城2-3

2021-06-29 13:53: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9日,NBA西部决赛第五战,太阳带着大比分3-1的领先回到主场。快船队伦纳德和祖巴茨缺席。一开场,背水一战的快船反客为主,杰克逊外线发炮,曼恩和贝弗利连续抛投得手,乔治突破打成2+1,快船多点开花取得20-5的强势开局。保罗和布克联手帮助太阳努力追赶,首节快船领先10分。代替祖巴茨出战的考辛斯制霸内线,快船牢牢掌握场上主动权。太阳则依靠艾顿和布克的内外开花苦苦追分,布克在半场结束时飙中压哨三分,太阳带着7分劣势进入下半场,小莫里斯发挥出色砍下20分。下半场,太阳用一波10-2反超比分,随后乔治开启个人表演,单节8中7轰下了20分追平了快船队史单节得分纪录,快船一举扭转比赛取得两位数领先。末节太阳并未轻言放弃,克雷格、保罗、布克内外兼修连续得分,太阳再度打出11-2将分差追近至4分。关键时刻,雷吉连得8分,乔治则用一次次单打得分浇灭太阳反扑热潮。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快船以116-102扳回一城,大比分2-3落后。

  快船:保罗-乔治41分13篮板6助攻3抢断;雷吉-杰克逊23分5篮板;马库斯-莫里斯22分;考辛斯15分;贝弗利7分5篮板。

  太阳:德文-布克31分4篮板2抢断;克里斯-保罗22分8助攻;卡梅伦-约翰逊14分4篮板3抢断;艾顿10分11篮板。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