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决两队核心双双缺阵!太阳官方确认保罗缺席G1

2021-06-21 16:43: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0日,太阳官方宣布,保罗因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缺席西决首战。而稍早前,快船已经官方宣布,莱昂纳德因为膝伤缺席西决首战。

  虽然早些时候,太阳主帅表示:“保罗能否出战G1还不确定。”但太阳官方随后还是宣布了保罗将缺席西决G1的消息。

  本周保罗触发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消息源称,保罗进行了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据悉,保罗之前接种过疫苗,所以这让情况变得有些复杂。   

  对保罗来说,今年季后赛之旅非常坎坷,刚开始时遭遇肩膀伤势,现在新冠检测又呈阳性。现年36岁的保罗今年季后赛至今场均出场31.2分钟,交出15.7分4.1篮板8.7助攻1.2抢断的数据。  

  根据赛程安排,西部决赛G1将于下周一凌晨3时30分开打,届时太阳队坐镇主场对阵快船队。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