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未随队出征菲尼克斯 他将继续留在洛杉矶养伤

2021-06-21 16:41: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0日,洛杉矶快船队官方宣布,科怀-莱昂纳德因右膝扭伤将缺席西部决赛G1,他不会随队出征菲尼克斯,将继续留在洛杉矶养伤恢复。

  莱昂纳德是在西部半决赛G4受伤的。第四节快船队打出防守反击,莱昂纳德在持球过程中和乔-英格尔斯相撞。因感到不适,莱昂纳德被换下场后用手捂着右膝,不过他并没有返回更衣室。

  G4结束后,快船队认为莱昂纳德的膝伤并不严重,但情况在一天内完全改变。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莱昂纳德遭遇了前十字韧带伤势,快船队已官宣其归期未定。

  莱昂纳德已经缺席了西部半决赛G5和G6。如今没有随队出征客场,意味着他将无缘西部决赛G1和G2。

  现年29岁的莱昂纳德今年季后赛至今场均出场39.3分钟,交出30.4分7.7篮板4.4助攻2.1抢断的数据。

  根据赛程安排,西部决赛G1将于下周一凌晨3时30分开打,届时快船队将客战太阳队。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