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当我们落后时 我告诉教练我可以打满全场

2021-06-17 11:16: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6日,NBA东部半决赛第5场上演“天王山之战”,篮网完成17分的大逆转,主场以114-108击败雄鹿,总比分3-2领先,拿下赛点。

  杜兰特之前曾说过他可以适应任何情况,记者问道他是如何做到今天打满48分钟,杜兰特说:“我本来没计划打满全场,但当我们落后的时候,我告诉教练我可以打满全场,如果你想让我休息几分钟也没有问题。格林今天打得太好了,哈登也贡献了他的力量。我们整个下半场都打得十分拼命。”

  当记者问道中场休息时纳什说了些什么,杜兰特说:“纳什就告诉我们让我们做好防守,上半场我们手感不好,在落后的时候很多进攻都打得有些仓促,纳什让我们稳下来,慢慢打。我们下半场的转移球很好,也传出了很多空位。”

  杜兰特本场出战48分钟,砍下49分17篮板10助攻3抢断2封盖。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