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一战刷新多项纪录 成季后赛45+15+10第一人

2021-06-17 11:15: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6日,NBA东部半决赛第5场上演“天王山之战”,篮网完成17分的大逆转,主场以114-108击败雄鹿,总比分3-2领先,拿下赛点。

  此役,杜兰特奉上史诗级的演出,他一人扛起球队,他全场贡献49分,还入账10助攻17篮板3抢断2盖帽,并在最后一节单节20分率队反超,一人击垮了对手。更令人惊叹的是,KD全场一分钟没歇,整整打满了48分钟。

  其中,杜兰特下半场13投10中,三分5投3中,罚球9中8砍下31分。这是杜兰特职业生涯第二次在季后赛比赛中半场砍下30+,也是篮网队史近25年来首位有这样表现的球员。

  但在最后时刻,杜兰特两罚仅中1,错失了追平生涯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50分)的机会,最终他的全场比分定格在49分,也是他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的第二高分。

  此外,杜兰特也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能在季后赛拿下45+15+10的球员。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