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我出战46分钟真挺多的 KD是特殊的一类人

2021-06-17 11:14: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6日,布鲁克林篮网以114-108战胜了密尔沃基雄鹿,球队拿下天王山的比赛,哈登复出并打了46分钟,赛后,哈登也谈到了自己出场时间的问题。

  “此前我本没指望自己能上场,但当我今天醒来时,我对自己说,出发吧!”哈登说,“所以46分钟真的挺多的,但我就是为篮球而生的,所以我会休息下,再适当治疗一下。”

  谈到下一场比赛,他表示:“我必须要称赞我们的训练员,他们为我做了非常棒的准备工作。我准备休息一下,到G6再打一场。”

  谈到KD的表现时,哈登表示:“他就是那特殊的一类人。他整场比赛都全神贯注,一丝不苟。”

  此役,哈登发挥不佳,他出战46分钟,投篮10中1,三分8中0,罚球3中3,只得到5分6篮板8助攻,还有4次失误。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