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总经理:保罗肩伤无碍 已做好出战G6的准备

2021-06-04 10:08: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3日,菲尼克斯太阳队总经理詹姆斯-琼斯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琼斯表示保罗肩膀伤势无碍,他已经“准备好”出战对阵湖人系列赛第六场比赛。

  “保罗没事,他会准备好出战。我认为他在生涯已经展示出,特别是近期——如果他可以上场帮助球队,他就会上场。”琼斯说道,“我们会没事的,我们已经为一场恶战做好了准备。”

  当被问到保罗的具体情况时,琼斯表示:“除非他不打,否则我们计划他会出战。”

  保罗是在与湖人系列赛G5比赛中受伤的,第三节还有6分47秒,篮下争抢篮板时,湖人队球员马修斯在卡位过程中,撞到了保罗此前受伤的肩膀。在经过短暂的处理之后,保罗重新回到了赛场,完成了两次罚球,随后被换下场并缺席剩余比赛。

  赛后,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表示保罗看起来没有事情,保罗回到板凳席的时候告诉主帅威廉姆斯,他的肩膀仍然有力量。队友德文-布克表示,保罗原本受伤的肩膀再一次受伤这非常不幸,但他知道马修斯的防守并不存在肮脏的动作,与此同时,布克也称保罗能够完成两次罚球,这表明他的肩膀仍然有力量。

  保罗承认,肩伤的加重把他“吓到了”,而且那种感觉让他“不舒服”。但保罗表示他会好起来的,他与曾有过类似伤病的凯尔-洛瑞聊了很多。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