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30+10 爵士五人上双4-1擒灰熊晋级第二轮

2021-06-04 10:08: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3日,拿下晋级点的爵士坐镇主场迎击灰熊,比赛伊始,爵士全队进入状态很快,一波21-7的疯狂得分逐渐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灰熊面对爵士疯狂的外线输出毫无办法,爵士在首节狂砍47分刷新了队史最高得分。灰熊在莫兰特的带领下在第三节追分到20分之内,但难奈此前挖下的坑太大。全场比赛结束,爵士126-110大破灰熊总比分4-1昂首晋级西部半决赛,而他们也成为西部第一只挺进季后赛第二轮的球队,他们将静待独行侠和快船的胜者。

  灰熊数据:狄龙-布鲁克斯27分5篮板;贾-莫兰特27分7篮板11助攻;约纳斯-瓦兰丘纳斯18分6篮板;德斯蒙德-贝恩5分;小贾伦-杰克逊15分7篮板。

  爵士数据:多诺万-米切尔30分6篮板10助攻;博扬-波格丹诺维奇17分8篮板4助攻;乔丹-克拉克森24分;鲁迪-戈贝尔23分15篮板;罗伊斯-奥尼尔17分5篮板。

责任编辑:刘晓婧
新闻关键词:爵士灰熊晋级助攻外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