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强男篮斩获CBA重启首胜

2020-06-23 14:02: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CBA联赛2019-2020赛季常规赛复赛东莞赛区第一阶段比赛22日晚上演精彩对决,四川男篮迎战天津男篮。此役双方都派出“全华班”阵容出战,复赛以来未尝一胜的两支队伍都渴望用一场胜利结束连败。经过四节鏖战,四川男篮最终以101比72战胜天津男篮,迎来联赛重启后首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四川男篮依靠内线强打建立了领先优势,但天津男篮迟迟没有进入状态,比分逐渐被拉开,首节战罢四川男篮就获得13分的优势。次节比赛,天津男篮依旧手感冰冷,失误不断,而四川男篮在小将袁文堂的带领下多次反击快下得手,半场比分来到了48比31。易边再战,天津男篮逐渐找回比赛的感觉,但无奈分差太大,虽有心追分但已无力回天。最终,四川男篮以101比72战胜天津男篮。

  四川男篮全场5人得分上双,小将袁文堂更是拿全队最高的16次助攻。赛后四川男篮主教练周金利对年轻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我们的年轻球员在防守端做得很好,篮板球的拼抢也很积极,这是我们取胜的关键”。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