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赛季中甲联赛在大连开幕

2022-06-09 10:42:48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2赛季中甲联赛8日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开幕,第一阶段赛程随后展开,黑龙江冰城队在揭幕战中4:0战胜北京北体大队。

  第一阶段中甲联赛共进行8轮,到7月9日结束,共进行72场比赛,18支中甲球队分别在大连、唐山、南京三个赛区参赛。其中,分在大连赛区的6支球队是:黑龙江冰城、四川九牛、北京北体大、辽宁沈阳城市、新疆天山雪豹、上海嘉定汇龙。中甲联赛共分4个阶段,通过34轮306场比赛,以总积分决定赛季名次。

  简短的开幕式之后进行了揭幕战,黑龙江冰城队占据明显优势,开场6分钟即由陈立明攻入1球。下半时埃迪、卜鑫、涂东旭接连取得入球,最终黑龙江冰城队以4:0战胜北京北体大队,取得赛季开门红。

  中甲联赛是继中超后又一选择大连作为比赛场地的赛事,据大连方面介绍,今年还将有更多中国足球赛事在大连举行,大连市成立了组委会和下设机构进行统筹协调,确保各项赛事的举办。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中甲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