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备战12强赛 徐新:最后两场争取有所突破

2022-03-24 15:25:01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中国足球队官方消息,阿联酋当地时间22日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沙迦进行了训练。队员徐新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全队状态积极,每个人的参与度都很高。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队伍会全力以赴做自己,争取有所突破。

  根据赛程,中国男足将于3月24日在沙迦对阵沙特队,3月29日在马斯喀特客场挑战阿曼队。目前以1胜2平5负排名小组第5的国足,已提前无缘卡塔尔世界杯。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

  当被问及目前球员们状态如何时,徐新表示,现在全队都是比较积极的状态,每个人的参与度都非常高。

  “现在大家也是互相鼓励吧,在平时的训练和生活中,大家都相互地支持,在教练组的带领下积极调整。” 徐新直言在失利后调整状态确实比较困难,但还是要着眼于接下来的比赛。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

  对于国足未来两场12强赛,徐新说:“我们还是全力以赴做我们自己,争取有所突破,有所进步。”(完)



责任编辑:韩黟瞳
新闻关键词:徐新国足争取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