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12强赛 教练肇俊哲:对阵沙特国足以我为主

2022-03-22 15:01:32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消息,阿联酋当地时间20日18点30分,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沙迦进行了训练。助理教练肇俊哲接受采访时表示,对阵沙特的比赛,国足要以我为主,最后两场比赛,也要给大家带来希望。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

  根据赛程,中国男足将于3月24日在沙迦对阵沙特队,3月29日在马斯喀特客场挑战阿曼队。目前以1胜2平5负排名小组第五的国足已提前无缘卡塔尔世界杯。而沙特队只要战胜中国队,将提前一轮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谈及比赛备战,肇俊哲表示,要以我为主,希望给大家带来希望。“最后两场比赛,我们为了祖国的荣誉,为了我们的家人、孩子、朋友以及足球从业者,包括最重要的青少年足球从业者,要给大家带来希望。”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

  此外肇俊哲说道,球队要从失利中走出来,回归到思想统一,落实到行动。

  据肇俊哲介绍,在来到阿联酋沙迦后,球队正在积极进行备战。“在海口我们主要是统一思想和贯彻一些细节。在这边我们要控制好强度,包括演练有针对性的打法,来准备与沙特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