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启程赴卡塔尔参加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

2021-08-26 14:4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北京时间26日凌晨,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一行80余人从上海出发前往卡塔尔多哈,征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

  按照赛程安排,北京时间9月2日和7日,国足将在多哈的哈利法国际体育场分别对阵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

  其中9月7日与日本队的比赛为中国队主场。亚足联此前曾表示,由于新冠疫情造成的旅行限制,中国足协在组织主场比赛上面临挑战,因此决定将比赛移至中立场地举行;而澳大利亚足协未能获得澳大利亚政府有关球员隔离和旅行“泡泡”豁免的批准,因此与中国队的比赛无法在悉尼主场举行,同样改在卡塔尔多哈举行。

  国足此次赴西亚征战12强赛,由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率团,共有33名球员。这两场比赛均将采取“气泡模式”举行,球队活动将被严格限制在酒店、训练场和球场。

 

  从8月18日开始,国足在上海展开新一期集训。期间中国足协在媒体座谈会上透露,中国足协已与现任中国男足主帅李铁就其进一步执教中国队至2026年签订了工作合同,从而确保中国男足国家队长期稳定发展。中国足协方面也表示,国足目标就是全力拼搏、力争出线。(完)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