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吕文君传射张华晨连场建功 上海海港3-0武汉

2021-08-10 10:10: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9日,中超联赛第13轮,上海海港对阵武汉队。李超头球乌龙,吕文君侧身推射球门右侧上角得分,张华晨飞身铲射破门。最终上海海港3比0完胜武汉队。

  第37分钟吕文君左路长传,李超禁区内头球解围,但在张华晨的逼迫下,李超却把球顶往自家大门方向,王智峰赶忙跑去把球打出,但此球已经进门,1比0,海港领先!第46分钟李圣龙左侧禁区倒三角传出,保利尼奥推射稍稍偏出!

  第54分钟海港连续配合终于换来进球。保利尼奥和奥斯卡右路二过二配合,最后是奥斯卡下底推传,吕文君禁区左侧起右脚推射,皮球飞进球门右上角,2比0!吕文君本季联赛打进第六球,和郭田雨并列联赛本土射手王。武汉队再用赵宏略换下罗毅。

  第66分钟奥斯卡左侧突然前塞送球,吕文君拍马赶到,拿球后推传到中路,张华晨飞身铲射破门,3比0!进球后海港用洛佩斯换下李圣龙。第88分钟武汉队险些打破僵局,埃弗拉背身推传,安德森杀入禁区,他的推射被李昂干扰了一下,安德森射门稍偏。最终上海海港3比0完胜武汉队。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