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谭龙传射 亚泰3-0河北三连胜提前锁定争冠组

2021-08-10 10:09: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9日,中超联赛第13轮,长春亚泰对阵河北队。塞尔吉尼奥帮助亚泰取得梦幻开局;第38分钟,谭龙破门;第67分钟,埃里克冷射建功。最终,长春亚泰3-0击败河北队。

  第6分钟,亚泰队后场抢断,埃里克中路持球推进,随后分球给到左侧谭龙,谭龙并未着急打门,再将球给到禁区右侧插上的塞尔吉尼奥,塞尔吉尼奥稍作调整后的近距离射门命中,亚泰取得了1-0的领先。第9分钟,奥克雷前插与崔麒在右路形成配合,随后奥克雷再给到中路,防守球员抢在谭龙射门前将球解围出底线,险些乌龙。

  第38分钟,亚泰后场反击机会,埃里克左路大步流星完成了突破,随后的传中球精准的找到了中路包抄到位的谭龙,无人盯防的谭龙门前不停球直接抽射命中,亚泰队2-0河北。

  第63分钟,埃里克中场1V4将球分出,左路饶伟辉持球推进后再向前送球,右侧前插的谭龙获得单刀机会,随后杀到禁区右侧,在防守队员干扰下的射门偏出。第66分钟,塞尔吉尼奥的中路分球让谭龙在右路再次获得空档,随后杀到禁区内的大力射门被准备充分的鲍亚雄挡出。

  第67分钟,埃里克前场右侧内切后,在大禁区弧顶位置面对梅米舍维奇的防守,左脚一脚冷射命中球门近角,鲍亚雄无计可施,亚泰3-0领先河北队。第80分钟,尹鸿博前场右侧传中球给到前点,王秋明的凌空抽射被石笑天没收。最终,长春亚泰3-0击败河北队拿到联赛的3连胜。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