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张源世界波绝杀卡尔德克点射 深圳2-1逆转沧州

2021-07-19 14:51: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8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深圳队对阵沧州雄狮的比赛在广州赛区上演。第22分钟,穆里奇首开纪录;第80分钟,卡尔德克点球扳平比分;第90分钟,张源打进远射绝杀。最终,深圳队2-1战胜沧州雄狮。

  第13分钟,郜林的挑传让左路的阿奇姆彭获得机会,但邵镤亮快速出击封堵了阿七射门路线,后者再将球扫回门前,未能形成有威胁的进攻。第22分钟,穆里奇前场中路策动进攻,郭皓给到了禁区右侧的奥斯卡,奥斯卡再将球回做给中路穆里奇,穆里奇轻巧一让晃开了元敏诚的防守,随后的右脚捅射命中,沧州雄狮1-0领先深圳。

  第42分钟,戴伟浚前场右侧将球送到禁区内,郜林中路的打门被苏祖在门前挡出,随后深圳队在沧州禁区的多次进攻被化解。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戴伟浚前场左侧的传中被解围,大禁区弧顶右侧的金特罗得球,随后送出大力远射,邵镤亮倒地将球挡出。

  第49分钟,李源一30米开外的一脚大力远射被邵镤亮挡出。第53分钟,深圳队传中球找到卡尔德克,卡尔德克禁区内胸部卸下皮球,随后倒勾射门,但是被苏祖挡出。第80分钟,王永珀前场左侧转移球给到右侧的郑达伦,郑达伦禁区右侧突破时被张祥硕绊倒,主裁果断吹罚点球,卡尔德克站上12码点,随后的射门一蹴而就,深圳队1-1将比分扳平。

  第90分钟,深圳队角球机会给到门前,邵镤亮将球击出,张源大禁区弧顶位置一脚远射直飞球门死角,深圳队2-1反超比分。最终,深圳队2-1战胜沧州雄狮。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