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点球大战击败9人申花 锁定联赛前六

2020-11-02 09:56: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上海11月1日电(记者许东远、朱翃)1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5-8名排位赛次回合重庆当代对阵上海申花,90分钟内重庆2:0获胜,但两回合双方战成3:3,加时赛也未能分出胜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重庆笑到最后。

  两队第一回合交锋申花3:1战胜重庆当代。本场重庆一反首回合全本土首发配置,派遣四外援先发最强阵,申花只有姆比亚单外援出场,厄瓜多尔双外援在替补席上。

  手握两球优势的申花开场后摆出防守态势,重庆则开始主动寻找进攻机会,围攻申花禁区。第25分钟,卡尔德克任意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上半场双方的身体对抗十分激烈,裁判出示了多张黄牌。

  中场休息后两队没做人员调整。第62分钟,卡尔德克拿球后传入禁区,西里诺射门入网,重庆1:0领先。不到2分钟,卡尔德克跟进推射远角得手,重庆扩大比分。第88分钟,姆比亚在禁区外飞铲放倒马尔西尼奥,吃到红牌。下半场补时阶段,吴庆飞铲杨旭,主裁看过慢镜后罚下吴庆。

  90分钟常规时间内重庆队2:0战胜申花,两队两回合踢成3:3。加时赛上半场,秦升防守时拉拽马尔西尼奥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申花只剩下9人作战。在30分钟的加时赛中,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双方前五个球员全部罚进。直到第10轮,申花的博拉尼奥斯打飞点球,重庆队把握住了机会赢得点球大战,并以两回合13:12的总比分战胜申花,锁定联赛前六名。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2020赛季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