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单场消息:重庆逼平苏宁

2020-10-20 09:21: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苏州10月19日电(记者王恒志 杨帆)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比赛19日再战一场,江苏苏宁队与重庆当代队1:1战平。

  江苏苏宁这场比赛开局非常顺利,第7分钟特谢拉就为球队建功。不过特谢拉在随后的比赛中吃到黄牌,下一回合的较量他将因累积黄牌停赛,这对苏宁无疑是一大损失。两队上半场此后都没有获得什么机会,半场苏宁1:0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的攻势逐渐有了起色,但重庆的进攻更具威胁,卡尔德克两次头球都被苏宁门将顾超神勇扑出。第73分钟,卡尔德克利用角球机会,终于用头球敲开苏宁大门,为球队扳平比分。1:1的比分最终也保持到终场。

  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24日进行。本场比赛也是争冠组四场首回合较量的第三场平局,只有广州恒大在首回合击败河北华夏幸福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