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志队大胜愉园队夺得2019-2020赛季港超联赛冠军

2020-10-12 13:39: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香港10月11日电 在11日进行的2019-2020赛季香港男足超级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凭借苏沙的“帽子戏法”,杰志队以4:0大胜愉园队,夺得本赛季港超联赛冠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赛季港超联赛在3月底停赛。随着香港疫情有所缓和,香港足球总会于9月19日在符合卫生防疫条件的情况下重启本赛季港超联赛。按照防疫要求,复赛后的比赛以闭门形式进行。

  在比赛中,杰志队上半场就以1:0领先,加维兰在禁区右侧低射破门,为球队建功。苏沙在下半场如有神助,先是在第59分钟用一记铲射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接着在第63分钟和第65分钟连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

  另两场比赛中,理文队以4:0战胜冠忠南区队,富力R&F队和东方龙狮队0:0握手言和。

  本赛季港超联赛战罢,杰志队以6胜2平2负积20分最终夺冠,东方龙狮队以6胜1平3负积19分排名第二,富力R&F队和理文队分列第三、四位。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