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合消息:长春亚泰两连胜登顶

2020-09-18 10:37: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记者 张泽伟)2020赛季中甲联赛17日进行了第二轮最后三场比赛,昔日的中超冠军长春亚泰以2:0战胜弱旅新疆雪豹纳欢,赢得开局两连胜的同时,也登上常州赛区榜首;另外两场比赛都以平局收场,内蒙古中优1:1战平泰州远大,贵州恒丰与梅州客家互交白卷。

  相比年轻的新疆队,长春亚泰无论经验还是实力都明显占优。比赛开场不到十分钟,高迪就利用角球机会头槌破门。上半场快结束前,新疆队门将顾俊杰出击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这让新疆队更为被动。但是,亚泰踢得并不是很有章法,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足。直到第82分钟,多次错失良机的谭龙才将射门转换为进球,接队友左路传中破门得手,最终将比分锁定为2:0。

  此役过后,亚泰队以两连胜登上常州赛区榜首位置,而成都赛区的泰州远大同样实力占优,并握有近七成的控球率,却与内蒙古中优战成1:1。率先破门的是内蒙古队,小将方昊在第34分钟利用对方门将出击失误打空门得手。泰州远大直到全场补时阶段才凭借一粒点球扳平比分。

  另一场比赛,“全华班”出战的贵州恒丰与梅州客家苦战90分钟互交白卷。比赛较为平淡,贵州队门将张思鹏的表现是全场为数不多的亮点,他在上、下半场分别化解了对手的一次必进球。

  19日,中甲联赛将开始第三轮的争夺,其中焦点战是北京北体大与北京人和的“北京德比”。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