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U19男足组织年度第四期集训 将参加中乙联赛

2020-09-11 14:08: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北京9月10日电 中国足协10日宣布,中国U19男足国青队将于9月15日至29日、10月5日至11月30日组织本年度第四期集训并参加中乙联赛第一阶段比赛。

  根据通知,U19国青队共征召了33名球员,北京中赫国安和上海绿地申花各有6名球员在列。球队由成耀东担任主教练,刘殿秋担任领队。国青队将分别在上海和昆明举行本期集训并参加比赛。

  中国足协此前表示,为提前做好2024年巴黎奥运会备战工作,解决比赛少和质量不高的问题,提出国青队参加中乙联赛。

  截至目前,中国足协尚未公布本赛季中乙联赛的具体赛程和赛制。

  以下为33人集训名单:

  广州恒大淘宝:侯煜、李佳珩、和韶麟、何立攀

  北京中赫国安:乃比江·莫合买提、梁少文、段德智、冷季轩、胡嘉祺、阮奇龙

  上海上港:吕坤、王逸伟

  江苏苏宁:马辅渔、郑雪健、胡书铭

  山东鲁能泰山:阿卜杜肉苏力·阿不都拉木、苏毕·阿布力米提、曹政、宋博为

  天津泰达:杨梓豪

  河南建业:阿布拉汗·哈力克

  大连人:王金帅

  上海绿地申花:周正凯、朱启文、朱越、费尔南多、宋润潼、金顺凯

  深圳佳兆业:田子羿

  梅州客家:梁伟棚

  浙江毅腾:陈宇浩

  上海根宝:廖重九

  陕西足协:艾菲尔丁·艾斯卡尔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