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消息:“神仙球”开局 国安击败华夏取四连胜

2020-08-13 14:22: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苏州8月12日电(记者卢星吉、王恒志)12日,凭借金泰延在开场第4分钟的“神仙球”和张玉宁、侯永永的进球,北京中赫国安队在此地举行的中超联赛第四轮中3: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队,豪取四连胜。

  本场比赛中,虽然华夏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上遥遥领先,但国安的前两次射门全部转化为进球,而华夏方面的19脚射门仅射正3次。

  开场不到5分钟,金泰延在左路边线附近以似传似射的方式将球送进球门。皮球在越过华夏门将鲍亚雄后诡异变线,落入球门远角。虽然数据统计显示此球为金泰延打进,但他在赛后表示足球变线的原因是因为碰到了防守队员脚尖。

  华夏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即排出四前锋阵型全线压上,在国安半场展开狂攻。但相对薄弱的中后场使国安在第54分钟的快速反击中轻易得手。

  奥古斯托在中场接池忠国传球后,国安形成3打2局面,张玉宁面对对方最后一名后卫轻轻一扣,然后以一记弧线球得分。

  华夏的攻势在第78分钟终于收获一球。图雷接传中后在禁区内横传,高拉特漏给董学升,后者跟进劲射破门,为华夏扳回一球。虽然华夏接下来又制造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均无建树。

  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国安再次取得进球,华夏后卫的解围失误使巴坎布形成单刀,但面对门将他选择将球交给跟进的侯永永,后者将比分定格为3:1。

  “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我不知道说什么好,我觉得我们做得很好。最需要提升的,是我们在场上得加强沟通。”华夏外援图雷在赛后表示。

  本场比赛后国安以4战全胜继续领跑中超苏州赛区积分榜,国安也是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华夏仅积2分,位列苏州赛区倒数第二。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