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东京奥运会!陈威两连扑,国奥0-2乌兹别克提前出局

2020-01-13 05:46: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2日21:15,U23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C组一场比赛在中国国奥和乌兹别克斯坦之间进行。上半场对方破门被VAR取消,陈威两连扑对方远射中柱,对方补时点射得手。半场战罢,国奥暂0-1落后乌兹别克斯坦。下半场,国足解围失误,乌兹别克斯坦再入一球,最终国奥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无缘东京奥运会提前出局。

  【双方首发】

  国奥首发:12-陈威;15-冯博轩、4-魏震、5-朱辰杰、14-赵剑非;3-黄政宇、6-黄聪;10-胡靖航、8-段刘愚、11-陈彬彬;7-杨立瑜

  乌兹别克斯坦首发:1-内马托夫、2-科比洛夫、3-阿里若诺夫、4-阿卜杜拉耶夫、19-阿利扬诺夫、20-阿利库诺夫、6-加涅夫、9-亚赫希博耶夫、22-柯迪尔库洛夫、23-博佐洛夫、10-阿卜杜霍利科夫

  【战报速递】

  第6分钟对方任意球开入禁区,陈威击球不远,阿利库诺夫门前将球撞入球门。不过主裁通过VAR确认后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20分钟国奥前场抢断后胡靖航传中,陈彬彬飞身垫射没能碰到皮球。19分钟对手右路传中,柯迪尔库洛夫后点头球被陈威扑出,随后亚赫希博耶夫补射又被陈威挡出。41分钟对方直塞,朱辰杰卡住位置陈威将球没收。43分钟亚赫希博耶夫远射被陈威没收。补时第1分钟魏震禁区内放铲放倒对方送出点球,科比洛夫主罚命中,0-1,国奥落后。

  62分钟对方右路传中,前锋头球被陈威将球没收。不过随后主裁在通过VAR裁判提示后认定朱辰杰防守中手球犯规,裁判再次判罚点球,科比洛夫再次主罚陈威猜对方向将球稳稳没收。74分钟国奥做出最后一个人员调整,周俊辰换下陈彬彬。74分钟田鑫接杨立瑜直塞打门时被对方将球挡出底线。第80分钟,魏震在门前倒地解围时没有解围远,球落到了门前中路图赫塔辛诺夫脚下,图赫塔辛诺夫面对陈威推射得手,乌兹别克斯坦国奥2-0领先。最终国奥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无缘东京奥运会提前出局。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