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出任国足主帅 将率队征战世预赛40强赛

2020-01-02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 北京时间1月2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李铁正式出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同时发布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共27人)。

来源:国足官方微博

    在里皮辞职之后,国足主帅人选的悬念终于结束。据悉,有关方面在此期间也确定了由本土教练率队完成接下来的40强赛任务,李铁、李霄鹏以及王宝山在联赛中表现突出的教练成为最终候选,并接受了足协的面试。最终李铁脱颖而出,成为国足新任主帅,并将率队出战今年的40强赛。

    李铁现年43岁,球员时代是国足主力,并且和中国队一起出战了2002年世界杯,他还曾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是中国球员留洋的代表。退役后,李铁先后出任恒大以及国足助教,后来独立执教华夏以及卓尔,并率领两队升超成功。2019赛季,卓尔以升班马的身份拿到联赛第6,李铁功不可没。(鲁网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李铁中国国家队